close

鄭乃嘉

  他是演藝圈全新的新人!!

                他需要機會!!機會!!機會!!     

                             懇請惠賜!!!!

我是一個來自高雄的小孩子,今年4月滿22歲。三年前北上求學,一路輾轉到實踐大學國貿系,現在就讀三年級。因為是南部人,台語跟國語當然是我精通的母語,英文卻是從小學到大,不精但尚可。從小就對運動很熱愛,一天不運動就感覺混身不對勁。會的球類有桌球、排球和籃球,國小是桌球隊,國中是排球隊。除了球類之外游泳也是我的最愛,但並不像球類是我的強項,游泳我會三式,自由、蛙式和蝶式。其實我最大的興趣是玩音樂作表演,目前是實踐大學派對音樂社社長。簡單來說就是在做像dj的工作,專門在各種派對上撥放適合的音樂營造氣氛。專長的曲風有breakbeatabstract hiphop。日常生活中很喜歡去淡水一間咖啡廳看書,然後觀察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跟態度,甚至在自己家窗戶上看對面的住家的生活,進而去模仿他人的生活,這讓我自己體悟到我對體驗演戲的慾望。雖然我對演戲沒有經驗,但承蒙上多利國際娛樂事業公司給了我這次機會,我就應該努力學習,做到最好。目前也積極在學習表演及上一些演戲相關課程,對演戲的興趣和慾望也越來越強烈。我從來都不認為我適合什麼位置,把我放在什麼位置我就在那個位置努力做到最好。我會積極培養自己的實力,等待時機,等待機會。只要有機會我就會拿出我百分百的努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