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強力推薦

挑戰最火紅的選舉主打歌

沈建豪「無拼抹出名」

 

    專訪沈建豪: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yxATtR4Rg

    由歌唱比賽中崛起,醞釀四年多之後,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拼抹出名」的沈建豪,在長達兩個多月的密集宣傳期下,一步一腳印的跑遍台灣各地活動,逐漸讓更多人認識這位肯努力打拼的台語歌壇界新人沈建豪。

    時逢大選之日,各個候選人都絞盡腦汁的想要挖掘出膾炙人口的主題歌曲。拜選舉所賜,沈建豪的首張個人專輯「無拼抹出名」的專輯詢問度極高,銷售成績也開出紅盤。時下唱片圈是一條血跡斑斑的天堂路,許多年輕有實力的歌手,礙於經費困難都難以出頭,必須以獨具風格的個人特色以專輯理念,讓大家知曉。沈建豪唱出所有台灣人的心聲,便在台語唱片圈殺出重圍,這股熱情的風潮特別引起中南部候選人的注意,並且爭相邀請沈建豪的主打歌擔任選舉主題曲,在選舉車的強力播送之下,傳遍大街小巷。

    沈建豪的首張個人專輯在一開始的專輯精神研擬許久,唱片公司與沈建豪體會到目前臺灣人的心聲,大家都想要在艱苦的時運中出頭,在20多年寶島歌王葉啟田以一首愛拼才會贏陪伴台灣進入經濟起飛時期,因此沈建豪便決定要重新的打造一首傳唱度極高的歌曲來位所有努力打拼的人們加油打氣,「無拼抹出名」便是由此而來,這首歌也讓歌壇大老葉啟田頻頻讚許。

    台中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當時挑選選舉主題曲的時候,工作人員便蒐集了數百首的歌曲作為票選,經過一番激烈的投票與討論之後,大家一致通過沈建豪的「無拼抹出名」脫穎而出。留峰甫市議員候選人慧眼識英雄,特別鼓勵這位肯努力打拼的年輕人。候選人表示:這位年輕人很值得我學習,尤其以「無拼抹出名」更是萬中選一的選舉主題曲,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沈建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