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生會貓狗119 護送臺灣流浪貓狗到澎湖找新家活動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貓狗119特查部)
協辦單位: 華信航空公司澎湖農漁局
活動日期:99年7月28日
活動時間:早上11點
活動地點:台北松山機場  (華信航空櫃檯)
到達澎湖:下午3點

主旨:
拯救臺灣流浪貓狗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買賣

說明:
臺灣流浪動物問題居多,民眾大多還是會購買幼犬,許多成年的名犬名貓以及米克斯也都無法順利送養。而許多飼主購買時並未將寵物植入晶片,以及結紮,一但不想飼養就將寵物棄養在街頭,因未做結紮而不斷繁殖造成更多流浪貓狗問題出現,照生會(貓狗119)於今年6月15日在澎湖成立分會,主要以救援流浪動物為主,以及將照生會所救援的小生命運送到澎湖開放給當地民眾認養,讓這些流浪天使能夠有多一個管道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當天活動邀請知名藝人裴琳、依人、童童當愛心天使,護送貓狗到澎湖以及媒體記者報導。
 
希望澎湖當地善心大德可以捐贈土地建蓋流浪動物護生園,讓台灣更多流浪貓狗多一個生存的機會。
 
當日運送狗狗3隻: 柴犬、雪那瑞、哈士奇
貓咪5隻: 三腳貓黃金貓虎斑貓金吉拉棕虎斑貓
所有貓犬全部已植入晶片以及結紮並注射狂犬疫苗
 
本次活動若有媒體記者願意陪同報導請於25日前與照生會公關主任聯繫
 
因照生會貓狗119
所救援的流浪動物數量越來越多而所救回的小生命大多都癱瘓殘障無法送養,目前已經超出100多隻,為此本協會發起大台南建設募款活動一坪8888元,建設環保狗場讓傷殘癱老的貓狗們可以終生養老,募款郵政劃撥帳號:
50088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