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夢-02  

裴琳經歷低潮,甩肉力求重新出發

裴琳經歷這陣子紛紛擾擾的新聞風波,逐漸走向演藝之路的低潮時期。尤其近來裴琳上節目時,被眼尖的觀眾發現似乎身材走樣,臉肉肉的樣子讓裴琳在節目上穿漂亮禮服時,性感不再。裴琳這才驚覺這樣下去恐怕體重失控,竟然發福到55公斤。因此,裴琳立志積極減肥,配合飲食控制與慢跑健身,短時間內要讓喜歡她的粉絲們有著煥然一新的感覺。果然在短短一星期內,徹底發揮處女座的堅持毅力,立刻瘦到46公斤,回到原來的體重標準。瘦下來的裴琳果然氣色粉嫩,身材也恢復到以前玲瓏有緻的曼妙身材。

 

命理大師斷定,裴琳即將由黑轉紅

近日上于美人所主持的非關命運節目時,命理老師就說裴琳的命格是屬於瑪麗蓮夢露與黛安娜王妃的類型,因此讓裴琳有所警惕,所謂紅顏薄命是非多,這條演藝路肯定是要比普通人走得還要辛苦些。不過,命理老師卻斷定裴琳近年的命運將由黑轉紅,一飛沖天。正好機緣巧合之下,裴琳受邀在新人沈建豪的專輯之中,合唱一首歌。藉此機會,裴琳私底下也期許自己,希望讓大家能看到裴琳認真表現的一面。

 

與日本極為有緣,甜美大談『櫻花夢』

裴琳很開心受邀參與台語新人沈建豪的專輯合唱歌曲「櫻花夢」。甜美可愛的裴琳跟日本真的很有緣,日前才接下首次外景主持節目,特別前往日本拍攝「GO GO JAPAN」,這次合唱的歌曲名字恰巧也跟日本大有關係。「櫻花夢」是一首兩人沉浸在甜蜜的愛情漩渦中的愛情故事,甜美俏皮的曲風讓裴琳大喊「好想談戀愛」。裴琳私下表示好久都沒有過這麼甜蜜心動的感覺,收到DEMO的時候,還開心的一邊跳舞、一邊哼唱,就好像回到初戀的感覺。

 

音圓國際唱片總監大讚裴琳,不排除個人專輯合作

裴琳首次與音圓國際唱片總監黃建華見面時,頗為擔心。希望能以最佳的狀況在錄音室發揮,不料總監黃建華在聽到裴琳錄音間的音色後,大為讚嘆。不同於現在的台語歌手感覺,甜美的聲音挾帶著濃厚的感情滋潤。甚至在錄音的過程中,裴琳還信手談鋼琴,讓音圓國際唱片總監甚為驚喜,讚嘆裴琳的雙手彈指間帶著隨性的感情滋潤,雖然同一首歌,但依照心情所表現出來的曲風,有不一樣的感覺,跟螢幕上大家對裴琳的印象有著很大的不同。總監還表示很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再次的合作,為裴琳打造個人專輯。

 

新人沈建豪與裴琳初相見,激起熊熊火花

新人沈建豪帶著期待已久的心情與裴琳見面,果然驚為天人。由於第一次相見,沈建豪稱呼裴琳為小師姐,裴琳逗趣的直說都把我喊老了,我是小師妹。裴琳表示很開心能跟身經百戰的新人沈建豪一同合作,心裡十分開心與緊張。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合作,將遺忘許久的歌手感覺給找回來。兩人初次見面卻有滿滿的默契,在錄音的時候,沈建豪還在旁邊默默的指導,兩人也練唱此首歌曲許久,在錄音室說不定會擦起小小的火花。

 

首度嘗試台語歌,裴琳用演戲方式進入情緒

或許大家已經遺忘裴琳以前便是歌手,是偶像團體KISS。以前裴琳所熟悉的曲風式輕快俏皮的國語歌,這一次闊別10年的歌手身份,這次重回歌手身份卻挑戰台語歌,這項難題可讓裴琳傷透腦筋。前幾次的錄音狀況似乎還無法立刻進入台語歌的意境,連台語歌所注重的口氣也琢磨許久。受到錄音挫折的裴琳決定要將這幾年的演戲經驗帶入歌曲裡,一開始便用念台詞的方式將歌詞背熟,逐漸的進入歌曲意境,並且跟著沈建豪一同放開包袱,在錄音室裡扮演深情的情侶角色,裴琳與沈建豪勢必要帶給台語歌壇不一樣的情歌對唱。

 

重金拍攝MV,大量3D重現飄散櫻花,兩人深情擁吻

音圓國際唱片砸下重金,要將新人沈建豪與裴琳的合作,讓大家耳目一新。MV中大量的運用3D技術重現「櫻花夢」的畫面,這MV的拍攝可讓裴琳與沈建豪吃盡苦頭,在一片藍幕之下,幻想著當時美妙的櫻花徐徐落下的唯美畫面,進入那甜蜜深情的對手戲。此外,這次櫻花夢的MV導演,還特別為觀眾們謀取福利,在MV中還有深情的擁吻。害羞的沈建豪不習慣在螢幕前有親密動作,在討論許久之下,讓這位害羞的男生終於可以卸下心防,投入MV中的角色。裴琳私下表示,雖然已經習慣了演戲的感覺,拍攝MV非常得心應手。不過,還是對親熱戲份有些尷尬,拍攝前計劃吞下一堆口氣芳香錠,才能放心拍攝這段擁吻戲。裴琳與沈建豪表示,這支「櫻花夢」的MV一定會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