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閻韋伶 2008讓您聽到感動的聲音!!

 

2007年,

她的首張國語專輯【傻孩子】,讓小喔閻韋伶從演員成功的邁向歌手之路!

 

【傻孩子】整張專輯不論在曲風與歌詞意境上,都表現出小喔閻韋伶的不同一面,再加上有曹格、張峰奇、SOLER、涂惠源這些知名製作人強力跨刀製作,在當時唱到了許多少男少女的心聲,獲得好評。

 

 

這個好的開始讓她入圍了第十九屆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入圍就是肯定,也讓她更加堅定自己的音樂之路!

 

2008經過一年的音樂調教以及舞台經驗,也讓小喔閻韋伶找到自己的創作才華!!!

決定要讓大家聽到不一樣的小喔閻韋伶!!!

 

『我知道』閻韋伶  慢三拍女生!!!

 

「慢三拍」是公司與歌迷給小喔閻韋伶的新外號!

 

有天小喔閻韋伶錄完電視通告之後,忽然崩潰大哭,

原來~~~是因為在西班牙太久,回到台灣,她覺得跟不上節目快速的腳步。每次主持人問她問題,她不是慢三拍回答,就是回答的文不對題,讓工作人員不知所措。

求好心切的她覺得她表現不好-自責不已

 

經紀人鼓勵她說:「既然妳這樣慢三拍,乾脆就讓這個名詞成為你的特色!」

小喔閻韋伶:「慢三拍哭著回答說~好~可是這個慢三拍我可不可以只用在講話上,不要用在唱歌啦!」讓現場經紀人當場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