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創作「很用力」一曲,在網路上發燒的歌手威漢不被罕見疾病「大腿腫瘤」打倒,創作歌曲經由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閻韋伶詮釋後聲名大噪,師姊閻韋伶昨天帶著自己畫的「加油」油畫與雞精,到亞東紀念醫院慰問病榻中的威漢;而威漢28日將抱病在台北市河岸留言PUB演出,向歌迷們唱出創作歌曲。

   27歲的威漢創作的兩首歌曲「很用力」、「化學作用」8月8日起在KKBOX、ezPeer及獨立音樂網發行,不到2週時間,網路點閱下載次數已接近10萬次,給了行動不便但一心創作出浪漫情歌的威漢很大鼓勵。

   不過,趕著駐唱的他卻於6月16日晚間發生車禍,頸部後方還被檢查出腫瘤,儘管面對病痛折磨,威漢仍堅持28日演唱會,不讓歌迷失望;師姊閻韋伶帶著寫上西班牙文Animo字樣的繽紛油畫為威漢打氣,告訴威漢就像畫中的亮點,師姊、弟還比出大拇指互相打氣。

威漢音樂下載: www.indievox.com/disc/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