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多利冬季運動會!!!!
活動時間:1/24 pm19:00~
活動地點:三重飛龍保齡球館 
E7 club網址:http://www.e7club.com.tw/index.php/howtobuy

活動內容:
1. 保齡球分組賽 
規則:
由兩家公司以交換道與間隔方式輪流打,順序由各隊自行決定,以各隊人員加總比分為依據,分數較高組為優勝組‧

2. 撞球分組賽
規則:
兩隊各派出兩人為代表,以八號球為規則進行比賽,兩隊輪流交換竿方式進行比賽,最先把8號球打進洞累積3局為優勝者‧
附加規則:
比賽中間如需換人以1次為限,但可以在認定為很刁鑽球之時,請求小隊其他人員代竿,但1局以1球為限‧

3. 飛鏢分組賽
規則:
兩隊輪流擲鏢,順序依各隊自行訂出,剛開始有15條生命,當一輪三標擲完分數較低者會損失一條生命,輪流投擲到一方生命沒有為只為輸。

4.舌頭推酒瓶
規則:
兩隊各派出代表,以舌頭將酒瓶推至指定地點,遊戲中禁止使用各式道具,違者論斬。


參加人員必須需先接受全身健康檢查,比賽過程中若有受傷等事宜,請自行就醫。
以上分組賽事在開打前先行決定各分組賽事處罰事項在該項目活動結束後執行‧
請各位參賽者須立誓,要有運動家精神~~~~
E7PLAY(三重店)全年無休‧一票到底 - 消費模式
www.e7club.com.tw
E7PLAY三重店:年輕人超愛的運動休閒玩樂聖地 (捷運台北橋站旁)150元起全館一票玩到底!全年無休24小時不打烊!保齡球|撞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