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露出: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65805

http://www.peopo.org/rock855855/post/65805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348&docid=101303737

日前穿心颱凡那比颱風狂襲南台灣,造成南部損失慘重,連新人沈建豪高雄老家也身受其害,家中儼然成為汪洋大海,雖然沈建豪及時趕回高雄與家人同聚,也做好防水措施,不料在19號凌晨十二點,愛河的河水暴漲,大水終於淹進屋內,地下室儼然成為游泳池,家中所經營的機車行全數泡湯,損失高達上百萬,接連著又是大停電。建豪終於忍不住,與家人擁抱痛哭、淚流成河,在滂沱大雨中,已經分不出是眼淚還是雨水,儼然成為台語版的”一公升眼淚”。沈建豪除了自身的憂愁外,還肩負起安慰家人的重擔,化眼淚為力量。沈建豪向家人表示:沒關係,我會認真賺錢,打拼奮鬥買間新房子。沈建豪立志要在困難重重的新人歌手身分,在演藝圈中奮力一搏,與專輯主打歌”無拼抹出名”果真相互呼應。

發願不辭千苦,溫暖歌聲鼓舞南台灣

沈建豪成為凡那比颱風的嚴重受災戶,卻沒有失去鬥志,並且跟公司宣傳人員主動要求,希望能免費演出,讓所有受災戶能齊聚一條船,共同度過這項難關。音圓唱片受到沈建豪的熱情感染,馬上同意這項要求,並且準備籌劃一連串的慈善演出,希望能讓所有人感受到新人沈建豪的振奮力量。並且建豪與公司員工更響應這項活動,近日計畫要前往南台灣巡視,希望能幫助需要幫助的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