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樸實到璀璨 不滅的只有那份感動 

平民貴公子 沈建豪

 圖片1-沈建豪.jpg

新聞連結:

(00)恭賀 沈建豪 榮登 中央日報 娛樂頭版

(00)恭賀 沈建豪 榮登 痞客邦 娛樂新聞首頁

(01)YAHOO!奇摩音樂 http://tw.music.yahoo.com/hot/news/article.html?aid=2460

(02)紅河新廣網 http://www.flyxg.com/news/08/n-62908.html

(03)自由影音娛樂網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6483

(04)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7/16/n2967955.htm

(05)星島環球網 http://ent.stnn.cc/ent_oversea/201008/t20100826_1403894.html

(06)骨獵網 http://www.sabugui.com.tw/pt_ptlist.php?pt_id=aj008&pt_area=9001&port=sabugui

(07)天空娛樂集散地 http://blog.yam.com/yamshowbiz/article/29555131

(08)超頻者天堂 http://www.oc.com.tw/readvarticlen.asp?id=19742

(09)中國音樂在線 http://ent.mtvtop.com/file/hyxw/2010/08/26/18524.htm

(10)今日開縣 http://www.kzzj.cn/n217990c58.aspx

(11)MTV頭條新聞 http://www.mtv.com.tw/news_detail.html?d=3602

【融化人心的台灣新演歌】 

能夠讓人駐足流連、一聽再聽的,不見得是好音樂

在這樣一個競爭與壓力並存的社會,隨著年紀的增加,我們學習著用力追求自己的最大幸福,目標是如此明確,於是逐漸地,對於周遭的某些雞毛蒜皮自動屏蔽。遺忘了這些雞毛蒜皮一直是生命的一部分,我們曾經樂在其中並時刻被牽引著,尤其是那些哭鼻子的經歷,並非只是年少輕狂的不成熟感動。

我們總是在想,當音樂傳透到人們的身體,歷經周遭環境的作用,會餘下什麼?是不是有一種方式,能夠讓音樂不只是悅耳的音符陣列,而是成為輸送溫暖與熱情的渠道,那麼以音樂的傳播範圍之廣泛,感動

持續不滅。而今天,我們找到了新的嘗試方向,建豪的台灣新演歌,用刻劃在大眾內心的詞句,取代那些不切實際;用深入在地的情緒,取代那些紙上談兵。建豪的音樂,不只是哼唱,更是一種無形的心靈傳遞,這是一種新的樂曲詮釋,相信也會將音樂的價值帶上一個新的高峰!!

【社會走透透 歌聲伴相隨】 

在歷經88水災,金融風暴的低迷與沉寂後,台灣人重整旗鼓、續勢待發,慢慢拾回了台灣人寶貴的自信與勇氣,但其實在面對ECFA、自然環境變遷等新的挑戰, 競爭激烈的台灣社會人們在堅強忙碌的外表下,最渴望一份真摯單純的關懷。 "台灣的人需要真情的關懷與鼓勵!!“  

本著這樣的動力音圓唱片為新人沈建豪打造遍訪在你我周邊、各年齡各階層朋友的傳愛活動,沈建豪表示 : “真誠的關懷由了解及參與開始!” 所以不單是帶給大家充滿幸福感染力的歌舞,,更融入他們體驗他們的生活,像是幫運將大哥在出發工作前洗車、替關東煮酷老闆招攬客人兼切菜煮菜端菜等等,雖然每次接觸是短短的半天,大家在不設心防的交流下,單純誠摯的互相關懷中,建立了一份特殊的情誼。

民眾也在和沈建豪做最近距離接觸後, 真誠熱情回饋祝福給沈建豪, 希望大家在不同角落一起努力製作單位特別邀請金牌音樂製作人打造主題歌曲,並特邀金鐘導演把這些反應人群感動的影像與聲音記錄下來,製作成12支溫暖人心的短片. 片中有傳統市場、運將、關東煮創業青年、異國舞蹈的美麗舞者、早起的伯伯阿姨們、志工打擊樂團、可愛童稚的幼稚園小朋友,也有早起或是在做志工的叔叔阿姨們…,在拍攝期間大家打成一片,情感自然的交流.

出生一般家庭的建豪,經過各種歌唱大賽的洗禮,如今的他,散發著公子般耀眼的光芒。平凡的出身給了建豪最好的禮物,他能夠深刻體會一般民眾的生活,知道他們需要什麼,使得他的熱情,獲得了最熱烈的回應。

【藝人跨刀合作  裴琳第一次獻聲對唱】 

裴琳早期是美少女選拔所出來的,可能大家只記得裴琳近期在戲劇上甜美可人的表現,都忘了以前裴琳就是KISS美少女團體,從發片歌手開始出道。久違沒有錄製歌曲的裴琳非常興奮,開心受邀參與沈建豪首張個人專輯中的合唱歌曲「櫻花夢」。「櫻花夢」是一首兩人沉浸在甜蜜的愛情漩渦中的愛情故事,甜美俏皮的曲風讓裴琳大喊「好想談戀愛」,因此更投入這首情歌對唱歌曲。

沈建豪與裴琳都來自於高雄,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可以培養默契。裴琳表示很開心能跟身經百戰的新人建豪一同合作,心裡十分開心與緊張。初次見面卻有滿滿的默契,在錄音的時候,由於沈建豪是位身經百戰的歌手,所以沈建豪還在旁邊默默的指導,兩人也練唱此首歌曲許久,在錄音室裡扮演深情的情侶角色,裴琳與沈建豪勢必要帶給台語歌壇不一樣的情歌對唱。

 

關於建豪

他是熱情的、溫暖的、帶些義無反顧的

我們見慣了冷漠與疏離

沒有了他,

這個社會的腳步並不會有絲毫的停擺

而如今他在

或許建豪的聲音就是一種契機

訴說關於熱情

讓我們聽

讓我們感受

讓我們相信

讓我們領悟

生命並非僅僅那自己的一畝三分地

它可以無限擴大

只要願意….

【關於沈建豪】 

帶著迷人的眼神與笑容的沈建豪出生於熱情純樸的高雄,今年22歲,家中成員有四員,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大哥。家中是老么,爸爸從事機車修理,媽媽是家管兼家庭理髮,所以從小到大建豪的髮型都出於媽媽的巧手,哥哥目前開了一間汽車美容自己當老闆興趣是聽音樂(各類音樂都聽),還有戶外運動,球類運動等等。高中時期就讀高雄樹德家商餐飲管理科,目前建豪有兩張丙級證照,一張中餐,一張烘焙。

建豪從小三開始學唱歌,一直到了六年級總共三年接著只要有外場表演或是歌唱比賽,爸媽就帶著他去表演,比賽。高中畢業之後參加亞洲新人歌唱大賽一路很順利的就過了十三關 拿到季優勝,接著年度大賽也順利的得到第三名,證明了天生的音樂資質。隨後也參加由孫建平老師製作的音樂廣場合輯建豪很幸運的擔任男女對唱歌初戀夢的對唱男生以及與音圓之星『徐紫淇』對唱「將咱的名寫作伙」。也參與音樂錄影帶拍攝演出,對專業的表演更具自信!

音樂與美食都是讓人愉悅因子,相信在建豪的唱片歌曲中加一些特殊、年輕、創意酌料,一定能讓聽歌的族群『意猶未盡』,音樂饗宴一盤接一盤!個性上雖然有些內向但對人出處事的熱情從不減。孝順的建豪有別於時下新生代的好玩心態。他想將他的音樂成就帶給家人、姑姑、還有疼愛他的爺爺。而平凡、赤子的傻勁相信讓人生一定更美好!

平民貴公子  最感動的聽覺與視覺饗宴 

 

【金牌製作人加持】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建豪對於社會付出的關愛,音圓唱片特地請來金牌音樂製作人打造兩首主題曲”ok不拼抹出名搭配上建豪傳愛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他的音樂、也更認識沈建豪。

 

【重金拍攝MV,大量3D重現飄散櫻花,貴公子深情擁吻】

音圓國際唱片砸下重金,要將新人沈建豪與裴琳的合作,讓大家耳目一新。MV中大量的運用3D技術重現「櫻花夢」的畫面,這MV的拍攝可讓裴琳與沈建豪吃盡苦頭,在一片藍幕之下,幻想著當時美妙的櫻花徐徐落下的唯美畫面,進入那甜蜜深情的對手戲。此外,這次櫻花夢的MV導演,還特別為觀眾們謀取福利,在MV中還有深情的擁吻。害羞的沈建豪不習慣在螢幕前有親密動作,在討論許久之下,讓這位害羞的男生終於可以卸下心防,投入MV中的角色。裴琳私下表示,雖然已經習慣了演戲的感覺,拍攝MV非常得心應手。不過,還是對親熱戲份有些尷尬,拍攝前計劃吞下一堆口氣芳香錠,才能放心拍攝這段擁吻戲。裴琳與沈建豪表示,這支「櫻花夢」的MV一定會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

 

台語演歌大進化

音圓唱片不惜重金要打造台語新演歌新新型態擺脫華語界一貫的以宣傳片辦簽名會做宣傳的手法更挑戰國內外長久以來難度最高的life show與long stay等的節目型態;  沈建豪化身平民貴公子走訪關懷各行各業各年齡層的族群以將過程紀錄記錄下來製作成傳愛短片的模式與在網路上召集下一個關懷主題的網路活動透過媒體散播與互動力帶給台灣台語歌曲界 : 在地文創產業一種跳出悲情、展現創新正面的人文精神的力量

cd封面設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