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大家好,我是許久沒在官網出沒的:壘殘記者

這陣子在泰國陪著紅衫軍在逛大街,差點被裝甲車輾過,

不過這還不是最讓我驚心膽顫的事情,

沒想到再我沒有PO出辛辣文章之後,官網人氣逐日下滑!!!!

著實才讓我徹底體會到,壘殘記者在大家的心目中是多麼的重要!

重要到讓我在睡夢中驚醒,

冒險的奔跑在槍林彈雨之中,從泰國提著行李直奔回台。

說到 裴琳,這位奇女子也是我近年研究的焦點對象之ㄧ,

先來分享一下這幾天錄超視,美人姐的"非關命運",花絮照片。

P-010 

裴琳 經歷了藍色浴巾包頭事件後,隔天首度出現公開行程,

一看到攝影機,馬上撥弄頭髮,露齒微笑,想要多搶點鏡頭,討攝影大哥歡心。

看到報章雜誌、電視新聞的大力播送後,裴小琳 始終不願再多做回應。

但是,壘殘王子怎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呢!

利用多年來的私交,終於問到了。

其實 裴琳 想要接下"藍色浴巾"的代言,才引發一連串的暈眩羅生門,

P-011 

裴小琳 還戲稱自己是"藍色小精靈",

壘殘王子覺得這個稱號不是很優啦~改叫"浴巾俠"比較順口。

到時 裴琳 的粉絲們還可以在知名影片網站上傳一連串的對打影片,

例如:葉問大戰浴巾俠、鋼鐵人PK浴巾俠....等等之類的影片。

這樣的強力放送之下,我想浴巾廠商一定馬上就跟 裴琳 的經紀公司接洽了~

話又說回來了,裴琳 到底是為了啥而倒坐在路邊呢????

當時的情況,磊殘王子帶你深入現場直擊。

就在距離 裴小琳 住家不到100公尺處,就有一間5點就開門的早餐店。

那...裴小琳 究竟是在哪裡被鄰居發現臥倒在路邊的呢???

壘殘王子現場實際量了一下,倒坐的地點距離 裴小琳 的住家~

只有 "一隻熱狗" 長度,大約 7.5公分。

體力不支的坐在路邊,苦等著好心的路人發現。

多麼短的距離阿~~~只能怪低血糖戰勝了買早餐的意志。

壘殘王子給各位一個小建議,以後血糖低的人,可以叫外送到家喔~只要外加70元!!!

不過,請各位看官看下一張照片就可以清楚的明白!!!!!!

P-012 

的確!!!!!!!!!!!!!!!!!!!!!

裴小琳 已經有點發福的徵兆了,還不好意思的用手遮住臉。

下次如果在沒有飲食控制的話,小心液晶螢幕會放的更大喔~

貼心的壘殘王子要提醒想減肥的客官們,

早起多運動,晚上早睡覺,作息要正常,蝴蝶秀掰掰~

加油吧~~~壘殘王子跟粉絲們一起為你的減肥之路祈福~~

在虛虛假假的演藝圈中,有著天生正義使命感的壘殘王子,

將會一一揭開藝人們的真實性格。

BY 壘殘王子的不負責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