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稚氣未脫卻充滿個性的獨特嗓音,主宰華人音樂市場。

2009年 最粉紅專輯 葉子瑄 「我是大主宰」 

遠從加拿大回台,只願圓星夢 

拖著一包純潔無邪的行李,搭著飛機遠從楓葉國度的加拿大,風塵僕僕的回到台灣。葉子瑄踏著輕快的步伐,一下飛機便開心的直奔錄音室,為了實現她夢寐以求的心願。子瑄從小受到音樂的薰陶下,特別遠赴加拿大苦讀音樂的課程,希望能返回台灣出個人專輯。渾身散發著音樂氣質的小女生,不顧任何的辛勞,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第一波主打歌《大主宰》 

堪稱2009年最具粉紅搖滾的曲風《大主宰》也是2009年全國大專院校《夢想》街舞大賽的主題曲。擔任活動代言人的葉子瑄即將為這個長達半年的比賽展開為期半年的校園宣傳活動。 

第二波主打歌: 《深深愛你》  新生代男聲『堯』進唱片圈

邀來曾獲模特兒大賽第三名的黃力堯跨刀兩人深情對唱,這首由BLUE老師和宋甜兒老師,兩位名製作人聯手創作,取材自真人實事為藍圖所譜寫的歌曲,搭配最熱門的韓劇『善德女王』主題曲,加上KTV強力放送,挑戰年度必K情歌

         『我是大主宰』葉子瑄Sandy,2009/ 11/20主宰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