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重口味的看官們,

壘殘王子 收到可靠線報,發現近日在 民視-娘家 感情戲 演得火熱 的 裴琳 在5月的某一天,

為了抒發拍戲的疲累苦悶,苦求經紀人能夠安排找一天去ktv唱歌發洩。

經紀人答應的非常迅速,但眼尖的壘殘王子偷偷發現,這事情一定並不單純!!!!!!!

當天 裴琳 特地穿上近來超級流行的馬甲風,從拍戲現場直接"殺去"經濟人所謂的ktv。

發現澎哥以及亞蘭姐也在現場,甚至連劇中男友 文傑 也都在場。

裴琳差點沒有上演"這不是kty、這不是ktv..."的翻滾戲碼。

原來是來到了 民視 收視率超高的 "雙喜俱樂部",不僅可以讓裴琳 回味 之前當歌手的乾癮,又可以撈通告費。

果然是遊走江湖人稱"虎爪利利的千手撈錢皇后"。

壘殘王子便擔心著 裴琳瘦弱的身子,經得起這樣的工作量嗎?

不過,貼心的經紀人還是非常細心的關心 裴琳 的狀況,還有準備補品給裴琳補身子。

壘殘王子不襟暗自掉淚,這...就是 溫情 !!!!

就在彩排的時候,裴琳信心滿滿的拉著傅子純以及彭哥在旁邊欣賞,

壘殘王子捕捉到精采的鏡頭,

裴琳唱的快噴汗,子純馬上轉頭做別的事,澎哥的表情非常玩味,是陶醉還是睡著了呢?

p-0508-004 

p-0508-001 

壘殘王子非常的用心觀察裴琳的一舉一動,裴琳的表情似乎太搶戲了!!!

難道娘家劇中的小嫻還沒有"退駕"嗎?

壘殘王子不禁深深的在內心裡崇拜著裴琳,這~~~就是專業!!!!!!!!!!

裴琳一路強抓著麥克風不放,就如同自己的演唱會一般,

子純只好遵從製作人的指示,下海 一同合唱。

不過,

感情再深厚的螢幕情侶,總是有忍耐的極限。

經歷過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趕拍娘家,

子純唱到最後已經開始閉著眼睛放棄了,

裴琳也開始出現 恍神 狀態,該不會是在想等等唱完後要去哪邊吃大餐吧?

 p-0508-003

總之,裴琳 始終還是很敬業的錄完整場錄影。

這...也許是上天給 裴琳 的最好禮物吧,始終能在最疲累的時刻,還是能敬業的工作。

唉~~

裴琳 不為人知的一面終於被 壘殘王子 給揪了出來。

壘殘王子,只能暗地的祝福裴琳,希望她能好好的保養身子。

在虛虛假假的演藝圈中,有著天生正義使命感的壘殘王子,將會一一揭開藝人們的真實性格。

BY 壘殘王子的不負責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