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重口味的看官們,

壘殘王子 收到可靠線報,發現目前新一代的偶像小帥哥 黃力堯 在5月的某一天,

因為接到 中港台大牌 必定朝聖的 X龍王 指示,停機 72小時。

(PS.原本是三年,不過年輕氣盛的力堯,誠心跪拜了七天七夜。X龍王終於被打動,因此縮為72小時。)

不過,力堯卻只不住72小時的癢,硬是拜託經紀人接下"國人都叫好"的通告。

力堯目的就是為了這集的來賓以及主題,搭上目前童顏巨乳的順風車。

 

一開始的力堯不知羞的朝著鏡頭耍帥,卻一副天真還不知道 壘殘王子 今天的真正目的。

 美女們就定位後,力堯就不顧眾人的眼光,兩眼瞪的大大的望梅止渴。

美女們的胸前波濤,似乎在跟大家說,這裡好擁擠喔~~~!

壘殘王子還是秉持著敬業的精神,沒有掉入美女們的險惡陷阱。E-0507-003

開錄前,還被國倫老師給訓斥一頓,要大家專心錄影!!!

這些的新興藝人,真的非常的誇張!!!!!

壘殘王子當場怒氣沖天,因為壘殘王子正在工作,不能好好欣賞美景。

痾~~不是,是壘殘王子看不慣這些小男生,偷看也太明顯了吧。

E-0507-005 

中場階段,國倫老師徵求自願者來為 舒紓 服務,

力堯 就像是抓到 猛獅看到小白兔 般的跳出來,大聲的推薦自己。

不過,壘殘王子 還是非常的仔細發現,力堯的視線始終離不開那 猶如大蟒蛇 的可怕陷阱。

E-0507-006 

壘殘王子還特別注意到,力堯錄完影之後,還跟美女們猛拍照留念。

如果壘殘王子手邊有武器,早就挾持美女們落跑~

痾~~不是,是好好教訓 力堯 這個年輕氣盛的小偶像。

好在壘殘王子身邊有準備衛生紙,隨時監控現場的狀況,生怕有任何狀況。

第一時間遞上,百擦不爛的 壘殘牌 超強吸收力 的衛生紙。

唉~~

偶像男孩 黃力堯 的真實面目終於被 壘殘王子 給揪了出來。

壘殘王子,只能暗地的祝福力堯,希望他能平安的度過這 艱難的停機 72小時。

在虛虛假假的演藝圈中,有著天生正義使命感的壘殘王子,將會一一揭開藝人們的真實性格。

BY 壘殘王子的不負責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