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閻韋伶詞曲創作獲得好評!!!

 

 

異鄉長大的背景,是小喔閻韋伶音樂的發源地~

街頭藝人的表演經驗,是小喔閻韋伶歌唱實力的累積~

 

 

在上一張【傻孩子】的專輯當中

小喔閻韋伶初試啼聲的寫了兩首歌的詞

沒想到,竟然成為「網路票選最愛的歌曲」

也讓小喔閻韋伶對自己的創作能力注入一劑強心針!

 

 

在一次節目的錄影過程中

樂大師「黃國倫」了小喔閻韋伶的創作

直說:你可以放手大膽的去嘗試你自己所做的音樂,因為,我覺得很不錯

你可以的~加油!

 

 

某天,電視電影「夏天協奏曲」的導演因為欣賞小喔閻韋伶的歌聲

打電話來唱片公司邀歌

小喔閻韋伶一聽到立刻表示:「我想為這部戲量身打造一首歌,讓我嘗試看看!」

小喔閻韋伶把看到這個劇情的內容寫成了一首歌,並現場演唱

導演聽到後

直呼:「太符合我電視電影的劇情!很棒很棒!!!」

而這首歌便成為了這部電視電影的主題曲「我知道」

 

常有人說小喔閻韋伶創作好悲傷~~

小喔閻韋伶慢三拍說:「對喔其實我可以來嘗試寫快歌,帶動一下氣氛,增加我的舞台魅力~

 

 

累積了許多校園、商業、PUB演唱的經驗

小喔閻韋伶決定要來一首可以讓大家一起high的歌曲~~~

是也首次嘗試快歌創作

詞曲自己完成

 

 

沒想到,小喔閻韋伶在演唱這首快歌Let's Go」

所有工作人員居然跟著音樂手自然擺動了起來~~~

 

 

我知道』閻韋伶首波主打

 

 

南針也有失效的時候,地圖也幫不上忙,瞎混著不知道去哪裡,只有音樂才是唯一的方向。

這個秋天,沒有比聽小喔閻韋伶更重要的事。

好像只是這樣一直保持聽著、聽著、聽著的狀態,秋天就過去了。

   

 

「我知道」這首歌有著聽覺的神奇美感。詞曲浪漫唯美,曲風清新如日劇,具有很令人驚艷的旋律,加上編曲的細膩巧思與浩瀚弦樂,信手捻來,神來之筆隨處可見,情感恣意奔放,無法預測。

 

我知道閻韋伶大聲喊Let's Go!」:

Hey you 著我的節奏

Hey you 別害羞

Hey you 我就是閻小喔
Hey you, let's go!!!
 

一句現在流行的話:「超有feel!」
這是一首美式搖滾歌曲,讓我們隨著節奏很快的吉他和鼓一起不停的搖動身軀
舉起雙手大聲唱著:「Hey you,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