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上多利特派記者--有可人

今天特地跟著我有可人愛的偶像張峰奇和閻韋伶前往錄影...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耶!!!

不過當天因為外面下著雨...所以大家鞋子都是溼的~~導致...

再錄影前發生一件另有可人驚訝的事情~~~

就是在下樓梯前我的偶像張峰奇跌倒了啦 !!!

好痛喔!!

  

跌的很深~~連鞋子都掉了!!!

有可人立刻前去扶偶像~~

張峰奇很痛的看著我~~~沒事沒事!!!

有可人超心疼的~~~這就告訴大家~~下雨路滑阿!!!

首先在化妝室偷拍一張--雖然痛但是敬業的張峰奇還是忍痛化妝~~~敬業喔!!

閻韋伶也來一張~~~"有可人"可是冒著被趕出去的風險

 

上節目前...有看過偶像扮鬼臉嗎??哈哈獨家曝光啦!!後說真的..很醜啦!!"有可人"這時候都比他們帥跟美

 

錄影中!!!

  

其實"有可人"拍很多張..但是因為看到偶像太緊張了...所以都晃到啦!!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有可人"要趕快落跑囉...免得被趕出去啦~~

以上是"有可人"的偷拍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