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大腿神經腫瘤罕見疾病的音樂創作人「威漢」,從小就得拄著拐杖才能行走,20年來動過17次大小手術,日前為趕場表演而出車禍住院。

   曾將他創作歌曲「很用力」收錄進專輯的偶像歌手閻韋伶,昨天特別到醫院探望他,並邀他擔任28日晚間演唱會的「神秘嘉賓」,讓「威漢」相當開心。

   25歲的「威漢」說,他4歲時因行走不便,且右大腿只要跌倒就會斷掉,母親帶他求醫後,發現他罹患罕見的大腿神經纖維瘤疾病,父母離異後各組新家庭,但都不願接受他,他只好半工半讀度日,晚上就睡在工廠或公園裡。

威漢音樂下載地方: www.indievox.com/disc/875

   威漢」20年來靠愛心人士捐助,已動過17次大小手術,但因時常進出醫院而接觸到醫院唱詩班,他深受感動,決定走上音樂這條路,就讀淡江大學中文系時還苦練吉他,畢業後到西餐廳駐唱謀生。

   「威漢」創作歌曲「很用力」的歌詞「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能把你忘記…」,帶有滄桑的獨特嗓音,讓這首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也引起偶像歌手閻韋伶所屬唱片公司注意,將這首歌收錄在閻韋伶的專輯中。

   威漢」在16日為了趕場演唱,不慎發生車禍並一度陷入昏迷,閻韋伶得知後,昨天帶著自己的畫作前往探望,並邀請他在28日晚間8時30分出席她的演唱會,同時擔任「神秘嘉賓」,希望「威漢」能夠繼續創作、演唱更多充滿生命力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u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